Wednesday, March 13, 2013

对不起

媚,

对不起,
我不是故意的,
我不是特地的烦你;
每当我喜欢的人,
我总会特别的担心,
担心她是不是快乐;
担心她是不是健康;
担心她是不是烦恼;
担心她是不是疲惫;
只要她有什么问题,
我好无疑问的会去帮她。

这是我的病,
很严重的病,
希望你原谅。

当我看到你那么累,
那么忙,
那么烦,
甚至累到必须在路边歇着,
我就觉得很心痛。
 我恨不得马上到你身边,
把你载回家,
抱你上床再帮你盖上被子,
让你好好的睡着。
可惜,
我什么都做不到,
因为我谁都不是,
我觉得我对你的认识,
真的很少,
我不知道你是不把我当朋友,
还是你不相信我,
或者我真的什么都不是,
所以你很多事情不告诉我。

媚啊,
你能不能照顾好自己啊?
记得喝多点水啊,
记得准时吃啊,
记得多休息啊,
记得别太累啊,
记得想念我啊。
这样我就开心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