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3, 2013

久违的感觉

真的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
很高兴今天我又从新的在键盘上;
在我的部落格上,
继续的抒发自己。
首先我想要恭喜我自己,
因为我已经成功地跨过了那障碍。
如果你们想知道我的障碍是什么,
对不起,
既然跨过了我就不想再提。 (^.^)v

现在就让我进入今天的正题吧。



如果说,
一个人的心,
会随着失去的爱情,
而停止跳动;
那我想,
我已经获得从生了。

那久违的感觉,
就好像当初我喜欢上玲的时候;
虽然在这段期间,
我的身边很多女生,
但她却好像一朵闪发着耀眼光芒的花,
那耀目的光芒,
成功的突现了她自己,
从而让我发现了她,
从而让我深深的为她着迷。

我承认,
是她,
是她在我的心注入了新的生命,
是她让我的心从新的跳动,
为了她而跳动,
为了她。

自从她那独特的吸引力引起我的注意后,
我的心每天就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。
那感觉真的好微妙,
我的心每天就犹如小鹿乱撞;
时时刻刻的我,
脑海里尽是她的影子;
她的眼,
她的唇,
她的笑,
她的一举一动,
一直在我的脑里挥散不去。
就好像秘密花园里,
男主角对女主角的影子一直挥之不去。
哈哈哈。。
我想我真的中毒不浅了吧。。

 即便我对她有感觉,
但毕竟我不知道她又是怎么想,
所以这段期间我还真过的挺不容易,
因为怕自己表现的太明显而吓跑人家,
每次她告诉我她的班有什么什么帅哥,
跟什么什么帅哥一起在班上睡觉很高兴,
我的心就别有一番滋味。

 好啦,
今天我就写到这里吧,
希望她就是我的缘分吧;
如果她是,
那就希望我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吧!!!
<3 data-blogger-escaped-br="">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