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5, 2013

意外的收获

好开心哦~~

昨天一整天我都和她在一起;
很感谢她愿意陪我一起温习功课,
 因为这样,
我就能待在她身边更久一些。

我约了她中午1点见面,
于是我到她家载了她,
我们就到 IOI boulevard 的 Pacific Coffee Shop;
我继续温习功课,
而她就继续做她的功课,
我们偶尔谈下天,
偶尔看下BigBang Theory;
时间过得很快,
转眼间,
就到了6.30pm
我们约了安琪一起吃晚餐,
所以我们就离开了所在地。
在前往安琪家的路途,
我们还合唱了一些歌曲,
我的心里有一丝丝的甜蜜,
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呢?
还是她其实是想着另一个他呢?

我们吃了晚餐后就回家了,
当晚,
我们聊了一阵子,
我对她说我很感激她,
感激她陪了我一整天;
然后我开玩笑的说,
如果要报答她的话我愿意以身相许。
但她竟然说她愿意嫁我!
这是不是暗示我对我说她对我有好感呢?
还是她其实只是说笑呢?
不管怎么样,
我都还是开心的。 ^^v
如果有机会,
真的很想跟她继续发展,
因为和她在一起我觉得很舒服。

她,
是一个好女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